关于对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0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办公室文件

 

 

粤财大党办202023

 

关于对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党政管理、群团、教学、科研、教辅、附属单位: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以下简称党代会)筹备工作有关安排,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项专题调研的基础上,起草了题为《锐意改革创 着力内涵发 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新征程》的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纪委办起草了题为《聚焦主责主 忠诚履职尽 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为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经学校同意,请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学校和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履责,对两个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通过召开党政班子会议等形式,对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全面、广泛、深入地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二、各党政管理、群团、教辅、附属单位要根据单位的主体责任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2012年以来学校的主要成绩、取得经验、存在问题以及未来五年工作思路和举措等内容进行修改补充完善

三、各单位须72日(星期四)下班前将党委工作报告修改意见提交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纸质版由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联系)校领导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电子版发至党办校办邮箱gcdbgs@gdufe.edu.cn。联系人:吴伟佳、赵鹏,地址:办公613,电话8409670684096812。纪委工作报告修改意见提交纪委办公室。纸质版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电子版发至纪委办邮箱jw84096824@163.com。联系人:邱启彬,地址:办公503,电话84261936

 

附件1.锐意改革创 着力内涵发 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新征程(征求意见稿)

2.聚焦主责主 忠诚履职尽 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提供坚强保障(征求意见稿)

 

 

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20619

 

 

 

 
 
 
关于广东财经大学
Copyright © 2016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广东财经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