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影视产业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再次集中学习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4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学院各党支部及各班级团支部主题学习的基础上,12月22日晚,湾区影视产业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合署)再次集中学习,此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柳国斌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及各班级团支部委员出席。

柳国斌指出,从现在起到2033年,是学校全面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13年,新征程上,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学谋划、主动求变,在变局中开新局。他强调,要对接湾区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在强特色、补短板、提质量上下足功夫,努力按照党委工作报告要求建好湾区影视产业学院。

 
 
 
关于广东财经大学
Copyright © 2016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广东财经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