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佛山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0-12-01 14:26:31
党代会

为贯彻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要求,11月30日下午,佛山校区在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东海,党委副书记钟智,副主任陈镇恭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22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冯东海传达了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详细介绍了建设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目标和要求,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为学校的建设及更好的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针对校区环境安全、生活服务保障、教学设备设施等各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冯东海重点就园区频繁停水和校区体育运动场地不足两个问题为现场学生解答疑惑,表示已在逐步解决这些问题。管委会各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就本部门涉及的问题明确了解决方案,表示将尽快解决。

冯东海感谢学生代表为校区发展建言献策,他说,校区将梳理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整改,完善处理各项问题的联动机制,强化管理服务意识,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生活中立足实际,与学校一起努力,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发光发热,为我校建设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伟大目标贡献力量。

摄影:佛山校区韩奇
作者/通讯员:佛山校区韩奇 陈童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